Tuesday 2 March 2010

出席大众银行2010股东大会

02032010079

大众银行2010年三月2日的AGM

 02032010089

今年的Door Gift,一套茶具!可惜因为没有提早proxy给自己(nominee account)所以未能拿到这份礼物。

02032010084 02032010082

人山人海

这一次是小弟第二次出席股东大会。(上一次是去联昌的)

相比之下,大众银行的股东大会的人数可多了。而且大部分还会进场听主席的报告以及发问。当然也不乏拿了礼物就走,以及留在场外吹水聊天的。

听朋友说,大概9.00am左右ShangriLa的泊车位已经满了。而大会是在11.00am才开始。所以大家可想而知,这个人潮有多少了。

而大会才进行到一半,有订购The Edge SMS服务的朋友已经收到讯息。是有关管理层对于Basel III的看法。说明它们的报导效率蛮快的。

0203201008502032010088

而Tan Sri郑先生虽然看起来蛮精神的。可是业绩已经不是由他来讲解了。可说他之前病得很严重了。祝福他。

在问答的时候,竟然有位先生提议去和郭氏集团谈一谈并购,又或者是跟Eoncap谈谈并购,以应付未来银行业开放的竞争。其实啊,这些并购问题,管理层怎么都比我们专业,比我们更加清楚有什么选择。如果我们信得过管理层会为股东做出最好的选择,那么就把这个问题交回给管理层去思考,策划,执行。如果信不过管理层,那又何苦长期投资这家公司呢?

在寻求连任的时候,一个印度大兄提出一个我蛮认同的。就是你叫我投票给他连任,可是人呢?(事关某个董事有事未能出席)建议下次大众筹备股东大会的人事预先准备未能出席者的照片,更好的话,拍个5-10秒的video。叫有关人士自我介绍和道歉就好了。

02032010083

阿星大兄

听网友说这个阿星大兄年年都会出来提问。只是今年他不在发问的环节提出问题。而是频频的在投票环节打断大会提问。另外他也提出应该派发食物固本让大家可以自由去享用自己要的食物。

除此以外还有不少歌颂Tan Sri郑先生的非发问的“问题”。

总的来说,并没有很有质量的问题。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