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ne 2007

重要声明

这个blog 站点内容被提供作为我的个人意见,
这blog 任一个读者承认和同意,
我以及任何一个我附属的个体都不会对读者负任何责任。

它应该被采取作为观点, 而不是投资或其他忠告。
这blog 并不属于任何投资顾问、
dealer/remisier 或共同基金公司的作品,
包括任何我是附属的个体。

关于这个站点的声明不代表除我自己之外任何人的看法或政策。
这信息决不代表推荐买或卖证券或投资产品。

投资和任何一种经济活动是会涉及损失风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