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07

KLCI的技术展望

刚刚贴了个美国DJI分析后,小弟又看回我们马国的KLCI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这次看来我们是属于在MACD的讯号线徘徊中,这个讯号有点难作准无论如何照MACD看,我们的确是在下降的趋势。可是这条线却还是指着北方。所谓身在曹营,心在汉吧?
可是,ADX方面却依然显示我们的趋势依然是Buying Trend。而CMF显示买压正在增加中。
最好看的部份在Stochastic,形成了一个W向上爬。难道我们真的会不顾全球的调整,学BJCORP那样独自去偷欢吗?
全部指标的线暂时还是指着北方

难道冥冥中注定我们会因为庆祝光明战胜黑暗的屠妖节而躲过一劫?

最后强调,个人感觉是我们的KLCI其实是会跟随大家一起向南的。这个图表解读出来的乐观倾向的确是出乎我预料的...

2 comments:

真糊涂 said...

请问这些图不懂得看要怎么学看啊?请多多指教!

taupau81 said...

哦,找有关技术分析的书籍和分析来看吧。有一本台湾书,作者是马来西亚人,他笔名是诗魂。他的技术分析很棒!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