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January 2009

掌握机会

从2008年到今天2009年的1月1日,我们听了多少危机的新闻呢?而各位又是否有能力把危机转为自己的机会呢?dawn
在新的一年开始之际,希望大家会暂且放下手上的东西,好好思考一下。
对我而言,这个机会,就是在未来十年内至少开一番的机会。(开一番=增加一倍)
而且是最少一番。

道理很简单——吉隆坡综合指数从高峰已经下跌了接近50%。只要十年内再次突破去年的高点,那么就开了一番了。
那么这个指数在十年内肯定可以再次突破去年的高点吗?那我会说不肯定,不过可能性却很高。
只要自己拿捏好投资的资金的管理,投资的对象,相信这个是不难实现的目标。
对于投资有兴趣的朋友,这个算是last call,是时候增强你自己的功力了!

回顾2006-2007年这个牛市,由于经验和知识不足,我不赚反亏。就看得出经验和知识的重要性。你又在上一个牛市获利了吗?
如果没有,是否应该快马加鞭,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呢?

最后,祝福大家2009 Happy牛Year & 一切顺风顺水~!

1 comment:

ET 外星人 said...

迟来的祝福,新年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