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February 2011

久违了,技术分析

这几天大盘杀跌,杀得非常凌厉。PBBANK O1的跌势加上马币的下跌让人相信是外资的撤离。既然大盘杀跌,我们更需要冷静的拟定对策。千万别因为一两天的跌势就慌了。

如果以2010到2011整整一年的Fibo来看,其实149x 正是个支持点。过后下一站就到1450左右了。即使下跌到1450,其实整个KLCI也还跌不到10%。目前的200天平均线停留在1424左右。

klci1

klci2

其实MACD和Stochastic双双在154x点左右的时候已经给出警讯。1月21-24号的交易日已出现所谓的死亡交叉。可是过后的一波小反弹让大家有无限的想像和憧憬。所以在8-9号的3B成交量后就杀跌了。

个人看法:

如果这次的熊来了只是个调整而不是转势,估计最糟糕应该会是在1442-1449这个范围内。要是调得凶一些,甚至会像去年5月的时候那样跌破200MA。个人会等待Stochastic出现W型的双底时再判断是否进场。目前小弟已把投机部队撤离,也进一步把指数相关的股项减磅或者撤离。

TWS,IOICORP卖完了。
CIMB减磅,减持1/3。

之前现金的比例是4-5%左右,目前提升回10%的水平。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