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那些年买入的Hartalega (5168.kl)开翻了。

不知不觉的,原来在那些年买入的第一批Hartalega (5168.kl)已经开翻了
是小弟续CIMB (1023.kl), LPI (8621.kl)后的第三支开翻股。
参详了他们的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有派过红股,股息则是联昌的DY比较差。
而买入他们的时候,主要看到的是他们的成长和优势。
买Harta的时候大约4%的DY看来好像很低,可是过后的股息其实比股价更早开翻。

Harta在2010年12月封关才RM5.34
Harta去年12月封关是RM5.84
不算股息的话,才大约10%
还好股息是有4%++

现在1月快封关的前一天已经RM7.19
大约是23%

承一位朋友的贵言,如果今年的股息能够做到7788出来的话,那么用今天收市的RM7.19算,股息还是4%++

我想起了夜大的common dy, uncommon dividend

在越来越多朋友考虑减持的同时,我除了劝说不要轻举妄动之余,就是进行集中火力。
这一次的收获是来自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并把这个篮子看好。


最近的进展相信是马来股东的离婚纠纷被逼卖票已经解决了。比较期待的,是接下来会派多少股息呢?

在此也感谢教导和指点的朋友,小弟才会有如此的成绩。

2 comments:

Michelle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ichelle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