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08

故事分享--上帝会来救我的!!!!!!!!!

上帝会来救我的!!!!!!!!!

images有一个虔诚的教徒,每天都会虔诚地向上帝祈祷,他相信上帝是爱他的,当他有需要的时候一定会拯救他。
有一天,他的村子里发大水了,水很快涨高,所有人都开始逃生。但是这个教徒没有,他相信他的上帝一定会来拯救他的。于是他爬到屋顶上,继续祈祷。这时,一条小船划过来,船上的人大声地对他说,快上来吧,水还要涨的,快逃生吧。他说,我在等上帝来救我,他一定会来的。船上的人劝说了半天,见说不动他,只能先去救别人了。
又过了一会儿,水越来越大了,连他的屋子都淹没了,只有教学的屋顶高一些还能看见。他游到旁边的教堂,坐在屋顶上,继续祈祷。这时,又一条小船划过来,船上的人大声地对他说,快上来吧,人都走光了。他说,我在等上帝来救我,他一定会来的。船上的人劝说了半天,见水越来越猛,只得走了。
又过了一小会儿,水把教堂的屋顶也淹了,只有一个十字架的尖尖露在水面上,他就抱住这个尖尖,继续祈祷。这时,一架直升机飞了过来,机上的人放下软梯,拼命地叫他,快上来吧,再不上来你就真的淹死经。他努力地从水里抬高头,说,我在等上帝来救我,他一定会来的。直升机上的人大声地呼喊他,但是他说什么也不伸手。
很快,水淹没了他,他死了。
他死后,看到接待他的天使,他非常愤怒地对他们说,你们言而无信,你们说上帝一定会来救我的,但是你们没有!
天使看了一眼愤怒的教徒,然后看了看手中的记事本,说:
但是,根据我们的记录,我们曾经派了两艘小船和一架直升机去救你的!
人生,不会以你假设的方式发生的;价值不会用你所认为的价值放在你的面前!上帝想拉你,都要你自己伸出手才行的。
你的上帝在哪里,你看到他了吗?

如今的金融问题,股市大跌等等,许多人一直在等底部出现,在等雨过天晴。可是,有没有想过是否好像故事中的人一样,因此而错过了被救的机会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