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以一目均衡图回顾KLCI-06到08走势

 2009Apr-KLCI-800x245

一目均衡图是日本发明的一种技术分析方法。现在以它来回顾06年尾到08年的走势的话,以06年七月突破云层开始的上升趋势开始,KLCI的牛市开跑。到了二月的时候,由于没有跌破云层,过后维持的不错。到了八月第一次跌破了云层。不久后又开始回升到云层上。后来,在一月的高点后,跌破云层后就一直持续了跌势。在四月尝试回调,也突破不到云层了。

到了最近呢,就看看以下的放大图:

2009Apr-KLCI-800x2452

最近的走势就比较不稳了。已经两次假突破云层。最新这次的突破,也出现了一个黑铁锤。一个象征着可能会有反转趋势的形态。相反的,如果能够守住在云层中,那么后市可期。

在聚会和其他朋友讨论后,大家都觉得四月可能会有一波涨潮。KLCI会试探95X,甚至100X点。然后在五月-六月间回调。

2 comments:

蔡俊伟 said...

那蚂蚁大大怎么布局?

taupau81 said...

小弟的投资基金会观望到5月才进场。尽管是speculation说sell in May。可是任何一个涨潮都需要调整。计划在接下来的调整提高持股和现金比例到50%或更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