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October 2009

你Cut了没有?——轮到Credit Card

这次的财政预算案几乎都很出乎预料。首先是好消息的个人税务降低1%。然后个人消费的免税数额增加至RM9000以及增加多RM1000的个人保险免税(总额RM7000)。

随之而来的坏消息,是建议银行每一张信用卡收取RM50的服务费。在治安越来越差,在世界走向E Money的时代,这项措施几乎是建议银行走倒车的。有个朋友为了享受不同的优惠,拥有多达8张信用卡。可是他从来不欠卡债。还很会理财。他的每一张卡本来是终身免费,而且可以带来额外的利益。现在变成要倒贴RM400的话,他肯定要Cut了。

就连我本来只有三张,都要看情形,如果银行执行RM50收费的话,那我也要Cut了。

你呢?你需要Cut吗?scisor

4 comments:

Chuan Voon Lai said...

有个朋友为了享受不同的优惠,拥有多达8张信用卡。

哈哈,我知道你在说谁:p
(不过我有位你也认识的朋友,也拥用终身免费十多张visa+master :p)

KianSin said...

对信用卡销售员简直就是超大的打击。
也许应该会提高credit limit或降低卡债利息来留着持卡人或是推出更新的回馈计划。

wcheow said...

我也拥有8张卡。不过我应该会留下一张限额最大的,以备不时之需,其他的都剪掉。

雷門 said...

一說要收費就剪,剪了再申請。

各個銀行,群雄割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