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ly 2009

FBM30首日登台就见红

今天是吉隆坡综合指数退休后,以富时大马30指数代替的第一天。今天的指数收市时就跌了6.86点。从开市开始就一直下跌,过后一直横摆直至收市。
而今天二三线股更延续了之前的跌势。虽然上个星期五收市的时候,二三线都好像露出曙光的样子,不过今天开市后马上回软。
在技术上,按照目前的趋势来看,新的高点比旧的高点低,而新的低点比旧的低点更低。短期内是个下跌的趋势。然而这个跌势相比之下却不是很凌厉,因为每一个低点之间的差别不大。
另外,依照长期趋势的格局,上升的趋势却还没有完全改变。就看看接下来的卖压会不会强大到把趋势转向了。

国际油价方面,在6月初突破70大元后,节节败退。到了6月尾时,慢慢攀向70大元。可是前几天一到了70大关后,又再次回软。目前交易在64-65美元的范围内。相比起六月的最低点,这个低点是更低了。又是一个短期的下跌趋势。估计油价可能回退到59-60元左右,卖压严重的话甚至会试探54-55这个重要的支撑范围。

目前的形势看来,我的短期资金是暂时不会进场。而长期持股的也稳稳守着,不会退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