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February 2010

恭喜发财,恭祝各位如虎添翼!

每当农历新年,都有不少人士对新的一年有各自的预测和心得。个人虽然保持Open Minded,可是却不会100%的去相信这些预测。

有些网友在论坛很喜欢说经济学家的预测不准之类的言论。如果连这些专家说的也不准。那么我们这些单凭冰山一角的资讯去做判断的不是更加不准吗?

所以在新的一年,小弟还是建议,做好资产配置。让自己的资产配置可以应付股市的涨和跌,可以应付可能发生的高度通膨等等。毕竟投资的结果,最终就是要达到自己的财务目标。而不是和别人比拼。

即使投资的回酬跑输大市也不一定是白做一场。毕竟你的风险胃口可能是比大市的波动更小许多的。当然,如果咱们的投资回酬比定期存款低的话,那么就需要好好的检讨了。

flyingtiger

最后恭祝大家如虎添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