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ly 2009

悲哀的马来西亚

老实说,以前总是看马来西亚不顺眼。随便数它的缺点都数不完。可是在前一两年,才刚学会以不一样的角度去看待这个国家和它的政府。而变得可以容纳,包容它了。可是偏偏最近的政治越来越不像话。在反贪局堕楼身亡的事件,无论如何反贪局一定要负上责任。很简单,一个人如果在你家要跳下去,除非没人在,否则作为一个有良心的人类,你是否也会自责呢?

更何况在一个国家机构,岂是一介贫民要跳楼就跳楼的地方呢?

如果反贪局不以为然,那我建议与其搞什么医疗旅游、学业旅游等等计划来吸引游客,那倒不如直接在政府的建筑内搞个自杀旅游。让游客可以选择要在哪一个政府建筑物跳楼算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agreed too ...

蛋散 said...

缺点到处都有,既然是大马公民就得适应这里的生活,往好的想,其实我们有知足了。

对于华裔来说,可能有太多不平等,但我们始终要靠自己,这样我们才能受人尊敬。我觉得如果要帮同胞,自己本身就要争气,这样才能出钱出力(我还是自认为是大马人,不分种族,不管别人如何看待)。你不觉得大马人老是爱批评,其实我觉得大马人有时被宠惯了。

政治始终是灰暗的,看多听多会失真,如果您有读完中国二十五史的话,你就会了解政治的阴谋诡计和贡献了。

我相信以上这段话鲜少有人会认同的,因为一个字--烂。 大家觉得华人优秀,总认为别族低等,这可是圈内朋友居多的想法哦,不可否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