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ly 2009

指改效应开始发酵

2009Jul-FBM-KLCI-640x219 今天的新综合指数一度突破1100点,市场的热潮看来又开始了。除了综合指数下跌到巩固了一段时间以外,国际油价也在60美元找到支持,并开始向上挑战了。

这两天来,为综指突破1100点贡献最大的,应该是金融股吧?联昌和大众银行已经接近十元大关了。大众银行更一度在这个价位成交。

技术面来看,虽然今天综指有一条上影线,可是影响应该不大,毕竟收市的点数还是创了新高。而且,比起上次的最高点,这次的涨幅几乎意犹未尽。上次一碰到新高就被卖压退得以黑蜡烛收场。这次只有比较浅短的上影线。只是成交量几乎还很不高。

1 comment:

蔡俊伟 said...

也许是心理作用,井底蛙觉得太多人预测会回调了,在多数人看淡的时候牛市是否会悄悄回返呢?
注已经下了,现在能做的就是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