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March 2008

我国财长枉顾股民生死~二板主板合一

rubbish

以后当我说某某股怎样怎样时,朋友就没有得问我:“什么股来的?主板还是二板的?”

因为首相(兼职财长)已经宣布要把主板二板合拼。

公司合拼我们就看得多,把两个不同条件、要求的板块合拼。这个举动可以被称为是"Rocket Scientist"的所作所为了。要知道,二板对公司的盈利,资本等等的要求是比主板低,而前一阵子MEMS正是为了要爬上主板才报大数的。合拼的举动,会导致大马股市充斥着低品质的公司。把低品质的公司和比较好的公司混为一谈。

所以,以后投资者买到垃圾公司的机率大大的增加。因为统一了,所以只要公司上市就直接进同一个板块。

一些大公司也会不肖与一堆垃圾公司为伍而选择到国外上市。间接性的令到马股的好公司流失。

此举可说是我国再次退步的一个作风。

MALAYSIA BOLEH~!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