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June 2009

市场退烧

经过这次的调整,市场的热度应该会减少了吧?
前一阵子刚入场的,是否有烧到呢?
身边很多人开始问,几时会反弹呢?
其实自从上个星期开跌以后,我看过几次个股的反弹。
可是之前的反弹都很明显的是力道不足,还看得出一反弹就立刻有人套利。
而今天的尾市,抄网友yewsin说的,算是乌云慢慢散开的感觉。
很多炒股开始绝地大反攻。而卖压似乎薄弱了许多。
收市前,算是收窄了跌幅。

然而,如果我们继续看看外围市场的表现,日经开始大跌后就一路走低。
港股比开市稍微高一些,可是基本上还是一路走低。
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就在尾市收窄了跌幅。
而国际油价在从最低点的三十多四十美元一路向北,直到最近破了七十大关后,又回落到了目前的67美元。
趁着这个调整,我相信坏消息应该会陆续出炉。媒体最爱为这些交易波动找理由。大众也爱看理由。

其实有时候,真的没什么理由的。如果看看大马股市,最近最热的排行榜都是三月到现在已经升了一两倍的二三线股。这些股如果在低点收的话,现在即使再跌个10%-30%还是有赚的。

接下来,市场又会玩什么花样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