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June 2009

最近部落格内的新手文章

最近加入一个新创立的投资论坛http://investalks.com/index.php,在新手区发了之前那几篇文章,顺手就发过来部落格。也在温故知新。很多基本的东西返回去看看,看看有没有迷失了自己等等。实际上,对于最近的涨潮,小弟也是重新出发,虽然不至于大有斩获,可是之前所学,所吸收的知识,经验等等,总数没有白费。

至于马股,经过了这两天的调整,明天就看看接下来股市的去向又如何吧?今天可是很快的就到达小弟所期待的回归14天平均线了。接下来会不会发生测试更长期的平均线呢?

月尾的橱窗粉饰会不会发生呢?7月把综合指数的100股转换成FBM30股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呢?指数基金都已经把转移工作完成了吗?接下来被踢出综指的股,会有怎样的下场呢?

就让咱们拭目以待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