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Hartalega每2股派1红股

image

追随着其他手套业者的脚步,Hartalega也宣布了派红股。这也解释了为何大股东最近一直回购股票。
另外,最新一季的业绩也非常好。Profit Margin高达28%。而公司也宣布了派5仙股息。
所以在去年的财政年总共派了20仙。(顶级去年派了22仙)
而最新一季的EPS也达到了19.15仙。
如果接下来都维持这样的盈利的话,那么下一个财政年的盈利将会是接近80仙了(大约75仙以上吧?)。

而如果以目前股价来看,大约RM8的话,PE是接近10-11左右。

目前会影响Hartalega的最大因素还是美元的波动。毕竟它最大的客户都是美国公司。
马币持续的升值对它的业绩会带来一定的冲击。

不过当新厂和新的生产线建好后,它的Profit Margin又会再提高了。
毕竟它目前已经请了5号厂的工人了。所以在营运费用上不会提高太多。

更多有关手套业,请看:

手套业的报告总结
为何钟情贺特佳?
对手套业优势的误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